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工作概況
東服中心執行長許傳盛出席2019花蓮會展菁英營暨城市行銷研討會
日期:108-11-18

共創永續趨勢 會展菁英營

為有效提振花蓮觀光發展,立法委員蕭美琴積極爭取「花東地區永續發展基金MICE產業獎勵辦法」,並協調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及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管理處推動東部會展共同推動,同時協商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聯合主辦旅遊會展,分別於11月16、17日假理想大地飯店辦理「國際會展菁英營」,會中有近50位獲得國際認證之會展精英及60位當地業者齊聚,藉由兩天的交流學習與參訪活動,深度探討友善環境之特色景點,切身體驗東部的循環經濟力。提供當地業者與會展菁英互動、交流機會,得以擴大、促進花蓮獎勵旅遊的永續發展計劃。

執行長許傳盛說,為活化花東地方經濟、促進地方國際化,鼓勵企業等會議(Meeting)、企業等所舉辦的獎勵、修學旅行(獎勵旅遊)(Incentive Travel)、國際機構、團體、學會等,所舉辦的會議(Convention)、活動、展示會、商展,來到花東,花東地區永續發展基金MICE產業獎勵辦法,符合獎旅條件,每人每天補助300元,每團最高補助新臺幣三十萬元,透過無煙囪產業,帶動花東旅遊發展新契機。

同時,外協葉明水秘書長表示,感謝蕭美琴委員爭取及許傳盛執行長支持,促成這次國際會展菁英及當地業者齊聚花蓮,花蓮非常適合小型國際會議及獎勵旅遊,不僅擁有獨特的天然環境,另有各項體驗,如賞鯨、泛舟、有機農場觀光、海洋深層水產業及原住民文化特色,非常有吸引獎勵旅遊的條件,藉這次的研討會大家共同為花蓮提升獎勵旅遊及國際會議的推力。

本次菁英營特別邀請國貿局副局長李冠志,蕭美琴委員,行政院東部聯合餓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貿協葉明水秘書長與會展菁英分享參加會展年會經驗,以及馬來西亞Asian Overland Services的團體管理總監Anthony Wong,分享超過40年的獎勵旅遊經驗,及生態旅遊的高附加價值,同時也邀請到Philippine Council of Associations and Association Executives的創辦發起人兼執行長Octavio Bobby Peralta,介紹菲律賓獎勵旅遊,及其吸引外國訪客的行銷魅力。
 

  • 相關圖片
:::